官话/官話



《2022年大宪章》--世界自由宣言

作者:Steafan Deasun


我们的使命:找出近220年来真正的敌人,把邪恶消灭在萌芽壮态。


1.世界影子政府/全球主义,由罗斯柴尔德家族及其亲戚沙逊家族、蒙特菲奥雷家族、沃伯格家族等组成。


2.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隐秘之手,由秘密的 300人委员会 和众多顾问及政治傀儡组成。 罗斯柴尔德家族及其帮凶被称为撒旦的执行者。


3.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隐秘之手的力量,是通过拥有控制的100多家中央银行,直接或间接地创造印刷无限量的假币来实施。

可悲的是,普通人 必须为获得每一分钱

去拼命工作。


他们本来有职责对印钞进行良好管理,但却滥用权力,逃避审计,以掩盖他们盗窃大量财产和黄金;通过恶性通货膨胀使数十亿人陷入贫困,这正在当下发生。

凭借无限的金钱,罗斯柴尔德家族可以贿赂任何人。


4. 现在罗斯柴尔德家族和帮凶们躲藏在什么地方? 他们在其城堡、豪宅、在你的邻居(用假名)、私人岛屿、地下掩体、巴塔哥尼亚、南极洲? 大众要尽快找到他们,将他们绳之以法


5. 罗斯柴尔德家族自1800年以来,从无数君主、沙皇、个人和国家,最近是利比亚和乌克兰,窃取的大量黄金藏在哪里?

大众安迅速找到并归还给合法主人。


6. 如果罗斯柴尔德家族及其傀儡接种的是无害疫苗,但普通人接种的是另外一种疫苗,就必须找到他们并将其绳之以法。

他们称普通人为:无用食客、可悲人、牲畜。


他们是否强行给我们的孩子注射药物,破坏他们的生活?


他们是否计划通过食物短缺使我们挨饿,通过网络攻击使我们处于寒冷、无知和黑暗之中? 如果是这样,请大众的努力增加100倍,并迅速找到他们!


罗斯柴尔德隐秘之手的100多家中央银行,是否准备通过一个无形的数字货币笼子来摧毁我们作为个人的主权,控制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消费和行为,从而确保他们的全球暴政?

他们是否在计划崩溃全球金融?


7. 隐秘之手采用无情的复仇、怨恨和令人震惊的恶意分裂和征服大众。 隐秘之手最害怕的是个人行动,因为他们无法预测或控制它。 个人行动将粉碎摧毁隐秘之手。


8. 大众尽快从所有的谎言和欺骗中醒来吧! 对抗这些暴君,为你和你的家人的自由而战。 他们是懦夫,很快就会被恐惧所吞噬。


世界应为共同的目标团结起来,不分肤色、宗教、种族、阶级,旨在追求真理,维护我们的家庭、诚实、正义、和平、自由。


为了60亿被称为无用食客、可悲人、牲畜的普通人的利益呼吁:

拒绝服从暴政的法律,

拒绝遵守隐秘之手的违宪命令,

寻找罗斯柴尔德家族及300人委员会、

寻找他们的政治官僚傀儡及被盗的黄金。


附言:你在寻找一个领导者?

超级英雄就在这里。 你所要做的就是面对镜子,勇气会向你袭奔来,激励你去寻找和发现隐秘之手,消除黑暗势力。 强大的力量很快会来帮助你。


附言:1812年,老迈尔-阿姆谢尔-罗斯柴尔德临死之前,在法兰克福召集了他的10个孩子,阅读了撒旦的《犹太法典》之后,他宣布:记住,我的 孩子们,整个地球必须属于我们,异教徒都是牲畜及其排泄物,一文不值。


 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Magna Carta of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