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話

 



《2022年大憲章》--世界自由宣言

作者:斯蒂凡-迪桑

(Steafan Deasun


我們的使命:找出近220年來真正的敵人,把邪惡消滅在萌芽壯態。


1.世界影子政府/全球主義,由羅斯柴爾德家族及其親戚沙遜家族、蒙特菲奧雷家族、沃伯格家族等組成。


2. 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隱秘之手,由秘密的 300人委員會 和眾多顧問及政治傀儡組成。 羅斯柴爾德家族及其幫兇被稱為撒旦的執行者。


3. 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隱秘之手的力量,是通過擁有控制的100多家中央銀行,直接或間接地創造印刷無限量的假幣來實施。

可悲的是,普通人 必須為獲得每一分錢去拼命工作。


他們本來有職責對印鈔進行良好管理,但卻濫用權力,逃避審計,以掩蓋他們盜竊大量財產和黃金;通過惡性通貨膨脹使數十億人陷入貧困,這正在當下發生。

憑藉無限的金錢,羅斯柴爾德家族可以賄賂任何人。


4. 現在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幫兇們躲藏在什麼地方? 他們在其城堡、豪宅、在你的鄰居(用假名)、私人島嶼、地下掩體、巴塔哥尼亞、南極洲? 大眾要盡快找到他們,將他們繩之以法


5. 羅斯柴爾德家族自1800年以來,從無數君主、沙皇、個人和國家,最近是利比亞和烏克蘭,竊取的大量黃金藏在哪裡?

大眾安迅速找到並歸還給合法主人。


6. 如果羅斯柴爾德家族及其傀儡接種的是無害疫苗,但普通人接種的是另外一種疫苗,就必須找到他們並將其繩之以法。

他們稱普通人為:無用食客、可悲人、牲畜。


他們是否強行給我們的孩子注射藥物,破壞他們的生活?


他們是否計劃通過食物短缺使我們挨餓,通過網絡攻擊使我們處於寒冷、無知和黑暗之中? 如果是這樣,請大眾的努力增加100倍,並迅速找到他們!


羅斯柴爾德隱秘之手的100多家中央銀行,是否準備通過一個無形的數字貨幣籠子來摧毀我們作為個人的主權,控制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消費和行為,從而確保他們的全球暴政?

他們是否在計劃崩潰全球金融?


7. 隱秘之手採用無情的複仇、怨恨和令人震驚的惡意分裂和征服大眾。 隱秘之手最害怕的是個人行動,因為他們無法預測或控制它。 個人行動將粉碎摧毀隱秘之手。



8. 大眾盡快從所有的謊言和欺騙中醒來吧! 對抗這些暴君,為你和你的家人的自由而戰。 他們是懦夫,很快就會被恐懼所吞噬。


世界應為共同的目標團結起來,不分膚色、宗教、種族、階級,旨在追求真理,維護我們的家庭、誠實、正義、和平、自由。


為了60億被稱為無用食客、可悲人、牲畜的普通人的利益呼籲:

拒絕服從暴政的法律,

拒絕遵守隱秘之手的違憲命令,

尋找羅斯柴爾德家族及300人委員會、

尋找他們的政治官僚傀儡及被盜的黃金。


附言:你在尋找一個領導者?

超級英雄就在這裡。 你所要做的就是面對鏡子,勇氣會向你襲奔來,激勵你去尋找和發現隱秘之手,消除黑暗勢力。 強大的力量很快會來幫助你。


附言:1812年,老邁爾-阿姆謝爾-羅斯柴爾德臨死之前,在法蘭克福召集了他的10個孩子,閱讀了撒旦的《猶太法典》之後,他宣布:記住,我的 孩子們,整個地球必須屬於我們,異教徒都是牲畜及其排泄物,一文不值。
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Magna Carta of 2022